打篮球遇到不传球的怎么办为什么我和别人打篮球时没人传球给我

2024-01-01 1:08:10 体育资讯 阿部

今天阿莫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打篮球遇到不传球的怎么办为什么我和别人打篮球时没人传球给我 方面的知识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1、如果是本身技术不好就勤加练习,如果有自信就要找找问题:和陌生人打球彼此不了解,首先进攻学会跑动,主动出三分线要球,有的球的机会尽量表现一下自己,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实力。

2、我来回答你。有以下几个原因里面的一个或者多个你得分能力差你拿到球后不肯传球给他们,只想自己投篮你不肯跑位,他们没法传球给你你不愿抢板,打球的积极性不高。

3、首先是不是自己打得太差了?或者自己打得太好而且很独?还有就是很少和大家一起聊天什么的,和大家关系不好。一般都是这三个原因。

4、第三:有时配合不只是传球让你投你掩护他主攻篮板什么的也不错啊。打球不一定要投球才算真正的打球比如说你抢篮板这也是一种乐趣你可以自抢自投。

5、我觉得他们不传你球,不是因为你打球好,而是因为你人可能有问题,别人都讨厌你,所以不传给你,找找自身的原因,改正了,别人自然就会传你了。

打球时会遇到一些不传球的人,一点团队意识都没有,让我瞬间没有兴趣了...

1、第一:多传球。多传球能提升队友对自己的信任,但是在传球时要把握好时机和力度,使队友能够舒服的处理球。第二:多沟通。

2、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尼克·杨一样的队友。你要是想当易建联,就继续在你的奇才队里待着吧。

3、如果是本身技术不好就勤加练习,如果有自信就要找找问题:和陌生人打球彼此不了解,首先进攻学会跑动,主动出三分线要球,有的球的机会尽量表现一下自己,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实力。

4、我想你该想想为什么队友不信任你,想想你打球有什么缺点,场上五个人如果有一个人不信任你,可能是他的原因,如果四个都不信任你,我想这就是你的原因了。

打篮球,我打球投篮很准,防守也很积极,可是总是没人传球给我,

1、想打配合的话,那你不如跟朋友一起去打球啊。记住,跟陌生人一起打球。传球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本身的得分能力。要HOLD住全场。

2、别人不传你,你不是一样不高兴,是吧。将心比心,谁不想多玩会。教你一办法,他们不传是吧,你就好好防守,抢断,篮板,协防,你总有机会拿球。如果你每方面都做的特别好,你肯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3、如果是本身技术不好就勤加练习,如果有自信就要找找问题:和陌生人打球彼此不了解,首先进攻学会跑动,主动出三分线要球,有的球的机会尽量表现一下自己,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实力。

4、在场上积极些,不要赖队友,要相互鼓励,争取打几个好球,在他们中间建立信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好好的处理球。

我打篮球技术很高,可大孩不给我传球怎麽办?

所以楼主好好把技术练上去,当你展现出较好的实力时,别人自然会信任你传球给你了。

换批队友或者当自己拿到球时,就快速地投出去,不要过多犹豫,投出去就好。或者就干脆放平常心,打球嘛,娱乐为主,和他们一起,有球就打,没球就看看也行。或者可以在队里多准备一只球一起玩。

一有对抗和盯防你自己心就慌了,投篮就不中了,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你可以平时多找些朋友进行一些高强度点的对抗练习,来提高一下你的习惯和对抗性,或许这样能慢慢让你习惯在高强度对抗比赛的投篮,就可以投中一些球。

你得分能力差你拿到球后不肯传球给他们,只想自己投篮你不肯跑位,他们没法传球给你你不愿抢板,打球的积极性不高。特别是第二点,注意了,拿到球不要总想着自己投篮,这样人家不会把球传给你的。

本文到这结束,希望上面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