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和别人打篮球只敢传球,不敢控球 (男生打篮球只会传球怎么办)

2023-12-29 13:36:38 体育资讯 阿部

为什么我和别人打篮球只敢传球,不敢控球?

1、当你已经运过一次球后抱住了球,只能传球和投球,在运球就二次运球了,违例了。知识延伸:二次运球:当已获得控制球的队员将球掷、拍或滚在地面上,并在球触及另一队员之前再接触球为运球开始。

为什么我打篮球一拿到球就不知道怎么办!我只能传球!为什么我不能自己打...

1、最好的方法是,在拿球的第一时间立即马上把球传给有空位的队友。楼上那几个说的都不错,其实每个人打的时间长了就会有一套自己习惯的进攻方式和习惯动作,别想太多了,没事多打一打就行了。

2、先做投篮的假动作,如果对方不上当,再做传球的假动作,如果对方也不上当,再做运球突破的假动作,三个假动作,一般对手准能上一个当。

3、步骤六:看到篮下有人防守,右脚跨进同时踩“刹车”,左脚紧接着踏到右脚旁,屈膝成投篮姿势。 步骤七:突然急停后撤跳投。投石问路 篮球规则里规定,接球后只能有一次运球,一停球就不能再运,否则就是两次运球。

为什么打篮球时我拿球就不敢突破,只能投和传球,而且别人放的死死的...

先做投篮的假动作,如果对方不上当,再做传球的假动作,如果对方也不上当,再做运球突破的假动作,三个假动作,一般对手准能上一个当。

打篮球时表现懦弱可能是因为缺乏自信和经验。当你拿到球时感到慌张和不敢进攻,可能是因为你对自己的能力和技能缺乏信心,或者因为你没有足够的经验来应对这种情况。

另外就是身体和弹跳,你怕往里面突,一是怕被盖,二是怕受伤,如果你吧身体练强壮了就没有这么多顾忌了。

我是篮球菜鸟,打篮球是把球传给队友然后怎么办?往哪里跑才好?怎么...

要是双脚同时落地,两个脚都能当中枢脚来用。

第三点,意图训练要多喊,就是在做无球训练的时候,每次你要攻击前都要提醒你的队友,喊一声“来!”或者挥手往里走,让队友习惯你的空切跑动。

他要把球从后场安全地带到前场,再把球传给其他队友,这才有让其他人得分的机会。如果说小前锋是一出戏的主角,那么控球后卫便是这出戏的导演。 怎样才算是一个合格的控球后卫。

好好利用可以可以成为出色的控球后卫以及得分后卫。强壮也是必不可少的的身体对抗条件。

打篮球没信心,3打3还行,人一多,只能传球,有时候球都摸不到,投篮总怕...

敢于出手投篮。提高自信心,就要敢于出手投篮,不能犹犹豫豫的,出来投篮机会也不敢投,这样很难提高自信心的。增加配合。和队友之间要增加配合,篮球毕竟是整体的比赛,多配合好了,空当出来了,自信心就会满满的。

你练了新招式,或者对比赛的观察加深了,打球不像以前那么果断了,一旦开始犹豫就容易出现这个状况,不过这是进步前必经历的,厚着脸皮多练几次自然就好了。

打篮球时表现懦弱可能是因为缺乏自信和经验。当你拿到球时感到慌张和不敢进攻,可能是因为你对自己的能力和技能缺乏信心,或者因为你没有足够的经验来应对这种情况。

这种情况是你对自己的球技不自信。 所以以后你还多努力练习自己的球技。 其次就是多大球,去和那些自己感觉水平比你好的去打。

提高投篮弧度。如果打篮球手感不好,那就先从投篮的弧度上着手,投篮弧度应该提高一些,再投篮试试,弧度越高,投篮命中率会提高一些的,虽然不是绝对,但可以尝试尝试,看看效果如何。

打篮球我只会投篮怎么办?

1、因此,应把投篮与身体训练结合起来,在一定强度下限时限数投篮训练,以便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有足够的体力保证投篮命中率的稳定和提高。 选择良好的投篮时机、果断出手。

2、先练好运球这基本功 然后试着练习转身等过人的动作 多加练习就能提高篮球过人技术了 不轻易下球,若下球就是要过人。这部分技术分成两个要点:一是在3分线附近接到球后,不要随意下球做无意义的运球。

3、转身、胯下运球、突破(多人配合练习)、行进中急停跳投、观察空位传球等。在练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体能的锻炼,例如仰卧起坐、蛙跳、俯卧撑、绕障碍速跑等基本体能锻炼。一点小小的心得希望对你能有帮助。

4、先去学低手上篮,然后去学高手上篮,防守者来时,晃他一下,让他挑起,撞他一下然后后仰跳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