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堆力量还是独立(dnf女柔道暗强还是独立)

2023-12-29 7:45:48 体育资讯 阿部

柔道堆力量还是独立

需要看男柔道还是女柔道,女柔道的话堆力量比较好,因为她全都是固定伤害,而立攻击就是提升固定伤害的一种途径。直接带上独立攻击,看技能说明就能看得到了。当然了,独立攻击对百分比无效。

dnf女柔道我打算独立暗强双堆,怎么堆暗强?

独立攻击可以把柔道所有固定技能伤害最大化,美中不足是远古图削弱伤害来说同样会被削弱。为什么要暗强,因为暗强来说是所有属性最便宜的。

DNF女柔道感觉pk占便宜,毕竟是破霸体的嘛!而散打是肉搏。柔道破霸体确实是一绝。但是散打也有强大的一面。

dnf女柔道一度是游戏中使用抓取技能的代表性角色,反击攻势、打破防御、压制行动,抓取技能一直是格斗游戏中体现力量和技巧的重要一环。

DNF女柔道是走属强还是独立给理由?我在贴吧看到好像是走独立?柔道大部...

1、独立和属强各有好处。属强好堆而且加的攻击力高一些,但是冲击波没有加成,只对抓到的人有效。独立冲击波有加成,而且柔道基本上所有的技能都是有冲击波的。我满级柔道附三张蓝龟卡,感觉还可以。

2、当然这都是相对的,走极限属强或者独立的话还是很nb的。现在回到问题,独立还是属强好。女柔道属于固伤职业,也就是说独立和属强都可以。第看你是准备走极限还是平衡。第准备投入多少精力。

3、建议独立,不过现在装备也都便宜了啊,怎么会买不起个粉呢。如果攻速不够,建议还是棍的好。如果带臂铠的话攻速能上15+就凯臂把。说实在的柔道属于稳定输出职业,基本上爆发力不算太强的。

4、属性强化88↑点以上40%攻击(首饰36点、穿戴栏16点,称号8点)看人选吧?以你有1800力和1700独立建议属强。至少一击也有6000↑攻击加属性90↑上随便一下上万。而且除了防具所有装备都有属强。

柔道堆属性强化好还是独立攻击好?女的哦

当然这都是相对的,走极限属强或者独立的话还是很nb的。现在回到问题,独立还是属强好。女柔道属于固伤职业,也就是说独立和属强都可以。第看你是准备走极限还是平衡。第准备投入多少精力。

比如,你带着光属性的臂铠,你的后背就是光属性的,而我没记错的话,女柔道所有本职技能没有带属性的,所以,只要让武器带个属性,你的所有技能都吃属强。至于提升量,22属强提升10%伤害。

女柔道基本都是固伤,所以武器上选择力量,而首饰上只能选择独立或者属性强化,选择独立,当然你要堆属性攻击的话就换成属性强化。

柔道双堆,属强独立都要。左曹带骷髅,右槽带泰坦强化珠戒指带泰坦戒指,首饰附魔属性强化,然后武器满锻造基本就差不多了。武器,上衣下装附魔力量。另外柔道不带CC,柔道想厉害的话要去混异界 带死召或者双气摇篮。